泰剧吧,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

泰国女星MintC妈妈May原来也这么美 遗传美丽好基因

来源:沪江泰语网 作者:沪江泰语网 更新时间:2018-08-10 08:46

看了泰国女演员MintC和妈妈的照片,不得不说MintC的美貌妈妈占了一大半功劳!因为妈妈也很美丽,即使说是姐姐也能让人信服。
  (转载请注明来自:TaiJuBA.com)

(本文来自:Taijuba.com)


俗话说得好看大象要看它的尾巴,看女儿要看她的妈妈,美貌从源头就可以看出。而这句话正好适用于这对母女,MintC和母亲May,原因是这对母女真的都很漂亮。尤其是妈妈May不得不说看上去就像是MintC的姐姐,因为她看着非常少女和年轻。
  copyright www.taiju8.com

泰剧吧 taiju8.com



从母女二人为某珠宝拍摄的照片上看,尽管平时妈妈May就已经很漂亮了,但这次化了妆后完全可以媲美女主角了。很多人看了也都十分欣赏妈妈May的美貌。
 

taiju8.com

(转载请注明来自:TaiJuBA.com)



至于女儿MintC,也称赞了妈妈的美貌,而且还小小的调侃了妈妈并附上超级搞笑的话题#让一让,妈妈要走路了。

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: